假面骑士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9|回复: 2

[EX-AID] 假面騎士Ex-Aid&宇宙戰隊九連者 劇場版 電影周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7 17: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hostdx 于 2017-8-7 17:28 编辑

注意:視頻前期介紹電影周邊
後面數分鐘會多少透露電影相關劇情
因此在那方面不會進行過多翻譯
只會稍微說下這次的電影模式

終於等到假面騎士EX-AID 劇場版
『剧场版 假面骑士Ex-Aid TRUE ENDING』
公映開始!
劇情方面的發展著實讓人驚訝
唉~!這樣的展開!
不乏會出現這樣的展開
尤其是這回的劇場版
完全是圍繞『TRUE ENDING』進行描述
按照以往的慣例
會在戰鬥接近高潮的時候
新騎士會出現幫忙
但這回是真正的EX-AID回
假面骑士Build完全沒有參與戰鬥
知道最後片尾曲結束後登場的
EX-AID Build篇開始
繼續將在冬季電影中進行

然後,電影也好相關晶卡也好
都是受眾矚目高的
當然電影周邊也不會輸的
尤其是新 檀黎鬥的周邊
受眾矚目最高
不管是TV版的活躍還是這次的劇場版
都是讓人既恨又喜歡的角色
也因此成為觀眾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正因為這樣其電影周邊商品賣的非常快
23.png
『神的恩惠心懷感激的收下吧!』
如果不快點將會沒有的周邊
正可謂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哈哈哈哈!』
13.png    14.png    15.png
首先是大人氣~!!!
『檀黎鬥神』折扇
賣的最快
17.png    16.png
馬克杯與湯勺
相仿新 檀黎鬥續幣的時候的場景
馬克杯為塑料製品
18.png    19.png
檀黎鬥『神』芯
自動鉛的鉛芯0.5
學生黨愛用
1.png    2.png
能力道具『存檔』
騎士硬幣『創作者玩家』
之前曾經接受過
4.png    6.png
女生愛用的小鏡子
男生也可以就是實在是太可愛了

20.png    21.png    22.png
完全女生用
髮圈既咻咻
9.png

10.png
稀有鑰匙圈

11.png    12.png    31.png
金屬鑰匙圈
也可以當中手機的防塵塞
7.png
金屬鑰匙圈
8.png
立體感十足的創作者玩家鑰匙圈
25.png    24.png    26.png
高端大氣CEO專屬
名片夾
這在接待客戶是時候完全能拿出手
27.png
金屬扣環『全能创造者VRX 晶卡』Ver.
28.png
手機扣環
搭配的手機背面為黑色的話
融合感十足
33.png

32.png
這次的劇場版周邊商品
種類實在是繁多
但也確實都是些很出眾的商品
想一次性購入也行(就看荷包受得了不)
選擇喜歡的購入也行(掌握先機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真的,卖虾饺父子两个的表情包都能赚疯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awrencesama 发表于 2017-8-13 16:38
讲真的,卖虾饺父子两个的表情包都能赚疯

相當明理的認定
那完全可以說能賺瘋
再配上他們那極具野心的語言系列
更會LV UP
[发帖际遇]: ghostdx 获得了 3 假盟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假面骑士联盟 ( 粤ICP备09014029号-1

GMT+8, 2017-8-19 07:47 , Processed in 0.11931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6-2017 CNKRL.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