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4|回复: 15

[EX-AID] 假面騎士EX-AID 假面骑士×超级战队 超超级英雄大战 VS假面骑士Amazons 片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0 16: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實在是非常的驚訝

假面騎士EX-AID竟然是通過隨機抽選的比賽形式

與假面骑士Amazons接觸了

這樣的隨機展開

讓人想起假面骑士decade的騎士大戰 劇場版

這回是戰隊,外傳騎士都混進來了

不過嘛

既然片段都出來了,完整版也不遠了吧

1.png    2.png    4.png

最開始的報幕永明夢以為是一人

結果上來三人

開始戰鬥後條件又不平衡

禁止LV UP!

生命值EX-AID三分之一

Amazons滿格

6.png

最後還是靠『生命交換』能量道具換來勝利

8.png


9.png

下一場對戰對手是黑暗騎士們


相關鏈接點擊這裡↓
假面騎士EX-AID 假面骑士×超级战队 超超级英雄大战 劇場版CM8
假面騎士EX-AID 假面骑士×超级战队 超超级英雄大战 劇場版CM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18: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致了解了;这样子就更加期待啦!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0 2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kw123z 于 2017-8-10 21:26 编辑

确实很值得期待,不过新道具用法真的很有趣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2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ykw123z 发表于 2017-8-10 21:20
确实很值得期待,不过新道具用法真的很有趣呢

滿滿的格鬥技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1 0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dx 发表于 2017-8-10 21:44
滿滿的格鬥技風

看了生肉完整版,但是卖个关子不剧透,这其实不是大战本身而是后来为了阻挠永梦等人的小插曲而已,因此在规则上也限制的很可怕,amazon三体体力一万,EA LVX体力仅仅数十,正因为永梦玩过很多类似的游戏所以去寻找隐藏道具来扭转双方体力,反败为胜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14: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ykw123z 发表于 2017-8-11 00:29
看了生肉完整版,但是卖个关子不剧透,这其实不是大战本身而是后来为了阻挠永梦等人的小插曲而已,因此在 ...

這也說明了一點,什麼都要涉獵下,就像家長不怎麼看好的遊戲方面
沒想到在這緊要關頭會救了永夢
這要換成飛彩、大我或是貴利矢,估計就要麻煩了
置於檀黎鬥神的話,翻盤說不定會更加奇特
永夢是找隱藏道具
不過幸虧這是EX-AID的舞台戰鬥
要是在Amazons舞台
Amazons他們發揮正真實力的時候,血可是能撒一灘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很符合ex-aid的设定啊,假面骑士pvp,王小明会不会来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很期待,不过我倒是不希望和Amazon这种成人向的骑士混在一起。那种拳拳到肉、鲜血四射的画面和exaid的游戏风格差别很大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配音不一样了,感觉好奇怪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hikari 发表于 2017-8-14 10:54
配音不一样了,感觉好奇怪

這算是過場吧,介紹下新的Amazon
畢竟這部劇場版在上映的時候,Amazon第二季還沒有開始播映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yfish 发表于 2017-8-14 10:13
虽然很期待,不过我倒是不希望和Amazon这种成人向的骑士混在一起。那种拳拳到肉、鲜血四射的画面和exaid的 ...

這應該是一種介紹吧
介紹下新的Amazon
而且,從過去就有一種感覺
外傳系列的騎士們,都是相當難進入正式騎士行列出演的劇情中
這種偏見雖然沒有表露出來,但都是屬於誰都默認的
這樣的現象算是相當好且新鮮的
不要有那麼多偏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yfish 发表于 2017-8-14 10:13
虽然很期待,不过我倒是不希望和Amazon这种成人向的骑士混在一起。那种拳拳到肉、鲜血四射的画面和exaid的 ...

同意的,走向都不一样,弄得两部作品都变味了,现在的皮套大战完全提不起兴趣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dx 发表于 2017-8-14 16:42
這應該是一種介紹吧
介紹下新的Amazon
而且,從過去就有一種感覺

amazon,打斗的时候没什么特效,就是大boss的时候多一点(七羽姐姐的章鱼脚满屏幕飞),主角偶尔变个武器。

而现在的骑士都是一大堆特效漫天飞的。

再说了,Amazon算是暗黑系成人向改造人,后面的都是阳光系,太强的反差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yfish 发表于 2017-8-15 16:23
amazon,打斗的时候没什么特效,就是大boss的时候多一点(七羽姐姐的章鱼脚满屏幕飞),主角偶尔变个武器 ...

與其說是陽光
不如說,平時咋們看的假面騎士,大多數面對的是兒童
如果太過現實或是血腥,成年人看沒什麼,但對孩子將會產生影響
一旦產生影響,家長將會動怒的
當初昭和系列之所以會出現斷層
有很大因素是黑暗味過重
像這樣Amazon,成人系列的假面騎士
應該算是一種復活吧
將黑暗面即正真的假面騎士以另一種形式再度復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看似乎还挺有趣味,期待续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值得期待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假面骑士联盟 ( 粤ICP备09014029号-1

GMT+8, 2017-8-19 07:49 , Processed in 0.12830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6-2017 CNKRL.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